贼喜欢罗汉鱼

查看: 31518|回复: 254

大头金花最近的状态好像不错哦

  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9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

156

扫一扫,分享微信好友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evolutiongao 于 2015-2-12 22:51 编辑

天热的时候出差一个星期,水温35度,差点挂掉。。。。。经过调理最近状态终于恢复了,手机拍照,只求留影。。。。 20131015_164325.jpg 20131015_164333.jpg 20131015_164439.jpg 20131015_164532.jpg 20131015_164607.jpg 20131015_164710.jpg 20131015_164718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8人气 +8 贡献 +1 金钱 +20 发帖分 +50 收起 理由
heng114477 + 1 精彩内容。
四川农民 + 1 精彩内容。
青草蛋糕 + 1 + 1 + 10 + 25 鱼不错哦
鱼本无骨 + 1 高质量技术帖。
King. + 1 精彩内容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共收到 37朵鲜花

签到天数: 163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Master]

14084
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你的鱼和我的咋这么像(⊙o⊙)?O(∩_∩)O哈哈~

点评

缘分啊,呵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0-17 10:17

签到天数: 84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

12

发表于 2013-10-16 13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2282 天

连续签到: 410 天

[LV.Master]

855
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volutiongao 于 2015-2-12 22:51 编辑

大头给力啊,拉线很棒,欣赏了。

签到天数: 190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Master]

2902
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241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8]

4000
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4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

14
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17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

62
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48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

474
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187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Master]

4603
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1369 天

连续签到: 19 天

[LV.10]

111
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5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

22
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1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
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43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

552
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13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

10
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28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

28

发表于 2013-10-16 11:03:33 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13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

10

发表于 2013-10-16 11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67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

54

发表于 2013-10-16 11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26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

145 20

发表于 2013-10-16 11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

18

发表于 2013-10-16 11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2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

23

发表于 2013-10-16 11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8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

36

发表于 2013-10-16 11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1882 天

连续签到: 4 天

[LV.Master]

11882

发表于 2013-10-16 11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7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

发表于 2013-10-16 12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61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

5273

发表于 2013-10-16 12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线包头还能爆成这样,不多见了!这帖子不顶,有点愧对良心

点评

见笑了,多谢夸奖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0-17 10:18

签到天数: 10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

93

发表于 2013-10-16 12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33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

332

发表于 2013-10-16 12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4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

发表于 2013-10-16 12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9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

16

发表于 2013-10-16 13:10:24 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贼喜欢罗汉鱼 ( 吉ICP备08000725号 | 吉公安备案 2201000982号  

GMT+8, 2019-1-16 07:03 , Processed in 0.062477 second(s), 10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